你要如何在重要的黃金三十秒解讀站在你面前的人?你知道你在別人心目中是怎樣的一個人嗎?你有多少潛能尚未發揮你曉得嗎?有多少麻瓜在你四周?時間久了,你知道你也是別人眼中毫不具競爭力的麻瓜了嗎?

 

伸手不打笑臉人,但是如何準確又貼切稱讚到位就是一門功夫。重要的黃金三十秒,總是讓大家有種原來如此的恍如隔世,一切豁然開朗。天花亂墜的稱讚總讓人覺得不夠誠懇,反倒是到位的稱讚與適時的提醒,更讓人對你印象深刻並感謝你的春風化雨。

當你打從心理稱讚對方熱情積極時,倒不如說這件衣服穿在妳身上看起來比較瘦耶;原來她最想聽的竟然只是人家說她漂亮,說她看起來比較瘦比熱情積極更加到位。

 

當你看到有人在公司加班到半夜才回家,與其說他好有責任感,不如心疼又無奈的說你總是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原來看似責備也是稱讚的『心太軟』竟比一味的稱讚對方有責任感更加貼切到位。

 

黃金三十秒,交叉分析後讓你精準的看出、說出當事人最內心層面的貼切形容。越瞭解人性,越能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