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你現在的賺錢方式覺得很無力
你是不是常常愛不對人
你身邊的小人總比貴人多


這都是因為你沒有把你定位清楚!!!

如果你有玩過線上遊 戲,那麼你就會清楚,每一種角色的屬性很重要。如果你選的是戰士,那麼你就要存錢買裝備,然後到前線用力的砍怪;如果你是魔法師,那你就應該躲得遠遠的放 魔法,千萬不要跟怪物硬幹。每一種角色都有適合自己的方式來賺經驗賺錢。這樣才能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如果你選的角色明明是魔法師,卻拿著一堆穿不動的裝 備,跑到前線去砍怪,我相信沒兩下你就死得很難看,當然,你也很快就會不想玩了。

你了解你自己的屬性嗎?

試想一下,在你的人生中,你有沒有徹底了解過自己 的屬性,你擅長的地方在哪裡?你不擅長的是什麼?你到底是戰士還是魔法師?如果沒有的話,那你怎麼來享受人生的成就、樂趣跟美好?你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而 來,甚至你可能已經開始覺得人生是痛苦的,你只是想把日子不好不壞的過完而已。這樣不是太浪費了嗎?
如果你對自己夠了解,定位夠清楚。那麼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哪些人是適合你的伴侶,哪種賺錢方式是你拿手的,哪些人是你可以合作的。

為什麼你上成長課程效果有限?

雖然國外有很多心靈成長的課程,雖然都曾經風靡一 時,不過在過一段時間以後,都會再出現所謂更好的課程。如此周而復始,好像永遠也找不到完全的解決之道。這是因為國外的心靈成長課程都注重在人本身,而沒 有把天的因素考慮進去。所謂的天,以現代的白話來說,就是自然的法則。所以每當自然法則繼續運行,造成人心在變化的時候,就要找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相反的,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敬天,因為老祖先早就了 解到人正是由天而來的,了解天的運行,才能了解人的變化。而且早在幾千年前就發展了數套理論,來了解天的運行,然後再推演到人事。而八字就是最古老的理論 之一。而一直到數千年後的現代,八字理論還沒有失傳,就是因為它的實用性與正確性,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八字的理論是很嚴謹的,從皇帝開國,到殷商朝就經 過了兩次修正,是由皇家主持的。中間經過漢唐宋明大大小小的補足,到了清朝集大成。正因為它的嚴謹的系統,所以最適合現代人的學習及運用。只是因為文字的 隔閡,還有電視、小說的影響,造成大家對它的誤解,以為八字算命就是宿命論,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學八字不是要你去當算命師!!!

學八字不只是算命,還要用命,也就是要做到古人講 的趨吉避凶。所以在這裡學的八字不能一味的照古書上抄,看到不好就說剋父剋母,看到好就說富貴榮華。這是沒有用的。應該要把真正的含義,也就是人與天地之 間的關係講清楚,了解清楚。再根據現代的情況,訂出可行的策略,這樣才能做到用命運命,趨吉避凶。這才是八字算命真正的價值。
學八字不是要你去當算命師,而是要把屬於自己的攻 略本拿到手,自己的強項是什麼,哪個地方會有關卡?哪個地方會有寶藏?通通可以透過八字的天干地支這一套簡單不複雜的規則,看得清清楚楚。懂了八字的理 論,還可以運用不同節氣的能量高低,幫自己提前做規劃,弱的時候就要守,強的時候就要拼。自然界的能量變化都可以成為你的運用工具。

學會八字還有什麼好處?

學八字除了對自己有好處,對於自己的家人朋友,你也可以當他們的專屬顧問。你可以提供專業的建議,所以你將會大受歡迎,同時也可以建立更多更好的人際關係。會有很多人願意用他們的資源,來交換你所擁有的專業知識。你會收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交到以前沒想過的朋友。
在我學過手相、紫微斗數、陽宅這些命理學後,要學八字我推薦的是游祥禾老師的八字課程。因為它可以把這些深奧難懂的古文,用淺顯易學的方式教給你,而且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每一個八字組合所代表的意義,沒有含糊籠統的地方。我很喜歡他這樣的教法。
图片
 
目前游老師的八字課程分兩個部份

第一個課程是【自我認識與人際溝通】--結合西方的新時代身心靈 以及 東方的命理生活智慧--

這個課程注要是在自己的定位上,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的屬性,到底是戰士,還是魔法師。同時在課程中還會告訴你,如何找出你的強項跟弱項,適合自己的方向。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如何跟不同屬性的人合作組隊,以及讓有能力的人喜歡找你組隊。

課程的內容有:
《自我成長八步驟》
第一步 發現你不知道的自己
第二步 傾聽你內心最深的聲音
第三步 你最擅長的人生工具 -行動力、財富力、個人魅力 
第四步 天生我材必有用-讓優點成就你、讓缺點督促你 
第五步 潛在能力開發-原來你也可以是個成功人士
第六步 探索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你
第七步 開發個人專屬人際關係溝通協調守則 
第八步 營造個人的能量與磁場

這個課程主要偏個人心靈,對於自己內部做改造,提升本身的能量。讓自己由內而外自然的散發正面的磁場,進而改變自己的運氣。

第二個是【專業八字課程】--獨特十大工具,教您發揮自己獨有的天賦與價值--

這個課程主要是介紹宇宙天地的變化,比較像是攻略劇情,哪個地方有寶藏?哪個時間有魔王?都在這個八字課程做詳細的說明。內容涵蓋了個人、人際、事業、愛情四大領域。在這裡會用淺顯易懂易用的方式,把八字的理論變成一個實用的理論。

http://holdfortune.gold888world.com/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