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政治一向沒有太多期待,往往看了政治性的談話節目,總會讓自己血壓升高、心跳加速,氣到連關電視機的力氣都沒了。這幾個月,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接二連三的的政治人物,一個牽一個,互動的頻繁,手機來電全都是這些人,從起床到睡前都是這些人的身影與聲音,我也正在努力發揮我的影響力來改變他們的思維與行為準則而努力著。

在政治領域上還是充滿熱情的人~我覺得,還是有的。可惜台灣的環境,滿腔熱忱的理念到底能不能實現也得當選或連任才有辦法談,所以台灣的政治很膚淺,大家都以為只是選舉,我們浪費了太多能量與資源在政治選舉上,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如果一味的從五術的角度來看待每個人的命盤,我功力可差遠了,要對每一事件都要鐵口直斷的下定論我也沒這本事,伴君如伴虎,我的任何一句話都有可能影響政治人物或政府官員的判斷,真是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膽顫心驚的。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