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神!神!這真是太神奇啦!(轉圈+花灑+搖屁股)

話說今年八月小女子我有幸參加了禾福田的「2012年下半年度開運講座」,

上課時僅抱持著姑且聽聽參考的心態,沒想到當游老師看到我本人命盤時,

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你今年還會有機會買房子,而且是買在中南部」

當時本人馬上大聲回應:「這怎麼可能!?」

心中不禁冒出OS:我又不是潘仔,如果有錢置產投資,當然要買在台北市,

怎麼可能會買到中南部哩,增值空間又不大,而且我們夫妻又都在台北上班,又沒自住需求,絕對不可能在中南部置產的啦!

晚回家後,小女子立馬跟老公分享游老師所說的話,老公一聽也嗤之以鼻,

誓言未來幾年內根本不可能發生,叫我不要太相信,聽聽就好啦!所以這件事情我們都一笑置之,沒有放在心上。

時間經過一個月後,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在某個週末假日,全家回到高雄娘家,當天在吃完早上回家的路上,

剛好看到路旁有個新建案的廣告看板,心想反正也沒事,就和老公前往售屋接待中心瞧瞧,

沒想到當天竟是這個建案開賣的第一天,我們是第一組客戶,而且這個建案的地點、坪數、建築風格…等等,

都是我們心目中理想的物件,當下二話不多說,我們馬上就掏出現金下訂了!

回到家後,心中突然想起游老師的話,再次向老公提到這一段故事,

頓時我們倆人頭皮發麻,不可置信,直說:游老師真是太神準啦!

最後,真的再次感謝游老師的提點,讓號稱「房地產小辣椒」的我,

置產投資領域正式跨出了台北市,找到了新的投資熱點,屆時獲利了結時,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的啦!

                                                                                                                                            Beryl Chiang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6090713123731&set=p.436090713123731&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