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詢問:人類五千年來,誰可以告訴我哪一年最冷?哪一年最熱?大家面面相覷,誰知道啊?哪有個準的? 我再問:五千年來,哪一個月份最熱?哪一個月份又最冷? 這時大家可能就可以輕鬆說出答案了。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對月份的了解,就好比對人性的掌握,除了從生肖作最基本的認知之外,也可以從不同月份出生的人好好研習其內心特質,這樣你也可以學會讀心術。

從出生的月份看一個人的性格、行為,就像氣候一樣,變化性不多,但可以很快掌握,可惜大家總習以為常,沒有好好去思考在這不變的規則中,也能找出一些區分的準則,你越清楚瞭解每一個月份的特質,就越能瞭解人性,也就不需要在溝通上花太多的時間。

30秒識人術,不僅要讓你看穿人心,最重要的使命是要你看穿自己、瞭解自己。透過橫向與縱向的交叉分析,找到自己最能發揮的人格特質,使人際關係更加和諧,同樣的一件事情,在面對十二個月份的人,你知道要用十二種講法嗎?你知道這十二種人到底內心在想什麼嗎?很多機關團體上完課後反應超好。全球人壽的主辦人說今天的講座可是這幾年來大家反應最熱絡、最有互動的一次,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棒的肯定。 

我不認為只有業務人員才需要瞭解這個議題,日常生活中,我們不也隨時在銷售販賣自己嗎?花點時間來好好瞭解自己的潛在能力,進而修正自己,不僅幫助自己更幫助身旁的人。很開心今天與五十多位優秀的社會菁英份子分享,祝福在座各位業績長紅、旗開得勝、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