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以來,和保險公司的互動較多,雖然不到瞭解透徹,但至少也不算陌生,保險業務人員的語言,還算懂,可以溝通。有些保險公司訴求的是專業、有些則是展現年輕活力的團隊。國泰人壽,一家讓我一上台就不想下來的公司,怎麼大家都這麼可愛啊,我只能說親和力十足!以前,大家對於國泰人壽總想到菜籃族,不過若沒有這些菜籃族的努力,國泰人壽怎麼有辦法這麼穩定的打下江山成為市占率第一名的保險公司呢? 

 

現今,國泰人壽已經不再給人是所謂菜籃族的刻版印象,取而代之是一群熱情有勁的團隊在努力著為了自己的夢想步步逐夢著。今天短短的大概近一小時的課程,我將自己專業的人性分析加上保險的業務話術結合,台下約一百人的互動我知道對他們是有幫助的,才一結束就馬上預約了下一次的課程,我相信國泰人壽對於學習的企圖心並不會低於其他保險公司,期待他們飛得又高又遠,加油。

 

photo

 

 

 

2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