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禾福田上課的學生,都能在短時間內介紹朋友過來一起參與學習的樂趣,這是讓我們頗為驕傲的地方。

成千上萬的諮詢個案中,多數人都只想用最快速的方法找到解決的問題,用問的最快,然而卻不清楚,原來捷徑才是一條最遠的路。

學生來這裡上課,目的各不相同,希望能夠透過學習讓自己得以改善提升些什麼,於是幾週的課程確實也讓學生有了潛移默化的改變。老師和學生有了共同的語言,溝通起來也快速了許多,而學生也終於懂了老祖宗的智慧不是在教會大家如何算命,而是透過命理的認知,對生命有了不同層面的領悟與思維,生活中的逆境考驗自然也被調整過後的想法給迎刃而解了。

只要在禾福田上過短短兩三堂課的時間,就可以擁有想像不到的影響力,成為同儕團體之間的生活大師,不僅給予身邊朋友真心建議,同時也約束了自己的言行舉止。

短暫的諮詢與談話能夠帶來的改變或效果遠遠不及自我的學習,如此,信念才能強化並落實。只是人都不喜歡改變,嘴上說得如此信誓旦旦,我要學習我想改變,口頭的承諾太過廉價,一個轉身,依然故我,這就是眾生的習性。說到底是不想改變還是改變真的這麼難?

改變,首先得喚醒自己的熱情,離開舒適圈,勇敢突破。堅持做自己,只要我喜歡,是不是真的都可以?不在乎他人的想法、討厭面對陌生人、對自己的工作也算擅長上手、不想花太多時間、對事情的達成也都有程度的把握、沒做過或不會做的事情會排斥找理由拒絕、下班時間只想好好休息……等等,這些環境或情況其實就是舒適圈,這裡談的不是工作,而是你的人生,所以心態要改。當機會來臨時,待在舒適圈的我們只能和機會擦身而過。 學到東西叫準備,建立關係是機會,若要不斷有機會,就得時時做準備。只要敞開心胸努力學習,俯拾皆是機會,就是這麼簡單。

 

有了熱情,它凌駕在制度與管理之上,讓我們得以在生活中更加自在,除了正面看待一切,心情上也會調適的比他人更加快速。熱情不僅可以換來報酬,更從『價格』層面跳升到『價值』的高度。有了熱情可以讓我們笑開懷,哪這麼多傷心煩惱的事情。熱情讓我們繼續堅持做對的事,更把事情給做對。

025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