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口耳相傳30秒識人術,真是做口碑的。在客戶還沒開口前就可以讓業務人員開始展開攻勢,在課堂上清楚的告訴大家可以將您收到的所有訊息依據交叉分析比對,讓你將收到的資訊發揮最高效能才可以比一般人更快、狠、準的讀透人心。

人的行為模式是受制於先天的思考與潛意識,都是有意識與無意識的組合,因此在現今講求『觀念致富』的時代裡,橫衝直撞的蠻幹已經不符效益,若有正確的觀念與態度,才能真正顧及他人的需求,而不只是賺到錢而已。

這樣的讀心術絕對讓您改善人際關係、增進親子互動,更讓你輕鬆掌握客戶的需求達到真正的服務與銷售。

看著大家上的如此認真,我也越講越起勁。既然都充完電了,看到大家充滿鬥志的表情,快去試試這套市面上絕無僅有的讀心術會帶給您多強的強震撼吧!

祝福大家業績長紅。

 

photo  

 

photo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