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總是不斷的夢見神佛,我不會特別去解讀它,
若有更多能力,我希望能盡一己之力。

這幾個月認識了好多好多好多有影響力的人,
大老闆、企業家、政治人物、演藝人員......等,
很高興他們可以將我的話語放在心上,甚感驕傲。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總覺得一直的回到原點,
看似沒結果,其實大家都成熟了。

眾生怕果,菩薩怕因,結果來臨前要知道自己重了什麼因。
因果不再是前世今生,而是昨天今天、現在等會。
速度之快,讓你不得不時時鞭策修正自己。

習慣出門前燒個香,下班大夥花個一二十分鐘念個經,
警惕自己不要被名利沖昏了頭,
助人為善、心存善念,大家一起把愛傳出去。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多的機會,
讓我有足夠的智慧與勇氣來突破有形與無形的難關,
我已經比別人擁有更多了,
期許有更多能力可以幫助老殘窮。

arrow
arrow

    游祥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